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心目中的好导师”活动获评湖北省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特等奖

发布时间:2018-12-29 09:39   点击数:


近日,我校校园文化品牌《扬师德风范 铸珞珈师魂——武汉大学“我心目中的好导师”立德树人路》,在由湖北省教育厅组织的2017年度湖北省高校网络文化建设优秀成果评选中荣获特等奖。

2010年开始,学校每年举办“我心目中的好导师”系列活动,至今已历九届,共诞生九十位“我心目中的好导师”。该活动由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校团委共同主办,校研究生会承办。自开展以来,活动始终秉持学生提名、学生评选和学生颁奖的原则,通过诗歌散文大赛、“好导师”标准大讨论、线上线下投票评选和颁奖典礼等形式多样的活动,树立并表彰了一批学高身正、深受学生喜爱的优秀研究生导师典型,彰显了我校教师的良好风貌,营造了尊师重教的校园文化氛围,有效地激发了广大教师教书育人、立德树人的责任感和荣誉感,让争做“四有”好老师在珞珈山上蔚为风尚。

       2018年,“我心目中的好导师”评选活动共有来自18个院系的21位导师入围。在历时两个月的评选过程中,全校累计有11万人次参与了网上投票,7万余人次参与了现场投票,经过网络和现场投票,最终共10名“我心目中的好导师”脱颖而出。

一届届“我心目中的好导师”用关爱和奉献,担起了为师者的责任,撑起了珞珈山的脊梁,在全校教职工中发挥着模范引领作用,让校园主旋律高昂、正能量充沛。

                                                                                                                      指导:左征军

                                                                                                                      文字:王丹  余亮

                                                                                                                      图片:胡凌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