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改革再出发丨与新时代同行,做新时代先锋

发布时间:2018-12-29 17:00   点击数:


     

与时代同行,做研究生党员先锋

导言

2018年12月27日,武汉大学研究生党员骨干学习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精神专题研讨班暨武汉大学第八届研究生党建研究会第一次全体大会顺利举行。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左征军出席会议。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陶孝芳老师、黄啸老师、“我眼中的改革开放40年”主题征文获奖代表、博士生宣讲团代表、兼职辅导员代表、研究生创新实践协会代表、研究生会代表和第八届研究生党建研究会全体成员共计67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左征军同志对获奖的同学表示祝贺,并对获奖代表和研究生党员骨干提出了三点期许: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要加强研究,增强素养本领;要加强引领,积极服务同学。他强调,作为学生党员骨干,要先学一步,以问题为导向开展工作,善于发现问题并运用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分析、解决问题,切实做到思想上领航、行为上引导、学习上引领。

会上,左征军同志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征文”获奖同学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undefinedundefined

在交流发言环节。历史学院2017级硕士研究生达锬、第一临床学院2016级硕士研究生梁桂诚、遥感信息工程学院2017级硕士研究生郑志3位作为“我眼中的改革开放40年”主题征文获奖代表分别发言。

法学院2018级硕士研究生吴伦基、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2017级硕士研究生梅光强、电气与自动化学院2018级硕士研究生梁伟强3位同学作为党建研究会骨干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在武汉大学第八届研究生党建研究会举行第一次全体大会阶段,会长龚晨,常务理事李冰璇、李娜、郑迪、张亚鹏分别从不同层次和方面向大会汇报了本届党建会的工作计划。龚晨同学指出,党建研究会要抓好内部建设、做好工作规划、踏实开展工作,不断提升自我、发挥作用、加强引领。

会上,经过充分讨论和举手表决,大会全票通过了修订后的武汉大学研究生党建研究会章程及工作考核办法。

在分组研讨交流环节,与会党员骨干依次做了自我介绍,增进了彼此的了解,并以“学习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精神感想与体会”、“我与研究生党建研究会建设发展”等主题进行了讨论交流。

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活动

据悉,在武汉大学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主题征文活动中,研究生获特等奖1项,占33.3%;一等奖3项,占50%;二等奖4项,占44.4%;三等奖10项占48%。学校各学院研究生也同步以全程收看会议、召开座谈会、发表感想感言等不同形式开展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活动。

供稿:黄啸、周宇

摄影:乔珂青

编辑:王梦瑶

审核:李垣桥、张亚鹏

关注我们:whudjh

武汉大学研究生党建研究会

--研究生党建研究平台

党支部工作交流平台

党支部书记协同创新平台

党员成长与素质提升平台

师生联络与沟通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