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研工部组织召开2018年第6次院系副书记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18-06-06 14:57   点击数:


531日上午,研工系统召开2018年第6次分管研究生工作副书记工作会。会议就近期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进行了情况通报,并对下一阶段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由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左征军同志主持。

会上,副部长胡静同志传达了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关于夏季和汛期高校安全工作,防范非法集资、“非法校园贷”宣传教育等的文件精神和工作要求,并就近期研究生宿舍调整、毕业教育等日常工作进行了部署。

副部长左征军同志通报了学校兼职辅导员选聘结果,并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兼职辅导员工作,认真做好兼职辅导员的教育培训、管理考核,明确兼职辅导员的工作安排,发挥好兼职辅导员的作用。

部长楚龙强同志首先通报了窦贤康校长到党委研究生工作部调研情况,传达了学校领导对研究生工作的要求。他重点就近期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安排。结合当前严峻形势,他强调一要划红线、列清单。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和学校工作实际,进一步明确工作红线重点任务清单二要明形势、提要求。充分认清当前安全稳定工作的形势任务,工作存在的不平衡不充分不适应问题,进一步补短板、固底板,扎实筑牢安全稳定防线。三要讲方法、重责任。要尊重工作规律,落实八个如何的工作方法,不断探索管用有效的方法举措,要夯实工作责任,落实工作责任制、责任追究制。他还就单位研判分析、工作纪律、值班制度、信息机制等提出了明确要求。近期安全稳定工作表现突出的学院及有关干部提出表扬肯定对重点安全隐患防范工作提出督办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