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

首页  >  院系风采  >  人文  >  正文

【新闻】新闻与传播学院研究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10-12 16:42   点击数:

近日,新闻与传播学院第十六届研究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在学院233会议室召开,研究生辅导员杨頔老师出席会议,主席团成员及研会主要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进行自我介绍环节,各部门成员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部门分管主席分别介绍了部门特点和部门工作等内容。随后,研究生会主席王雨琪首先回顾学院研会上一阶段的工作情况,介绍了本学期的工作安排,对研会工作制度作了详细说明。她希望研会全体成员能够增强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各部门之间加强沟通和协调,为办好研会、服务好同学做出自己的贡献。

会议最后,杨頔老师作了总结性发言,她要求研会全体同学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能够提高积极性,更要有纪律与时间观念,严格要求自己。研会要重视心协工作,心协甚至所有学生干部都要关注班里同学的心理状态,关注到有异常情况一定要第一时间向老师汇报。

通过本次研会全体会议,大家进一步凝聚了共识,强化了责任意识。同学们表示要凝心聚力,形成工作合力,共创新闻与传播学院研究生会发展的新局面。


文/图:张乐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