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

首页  >  院系风采  >  人文  >  正文

【文院、动机、生科】珞珈山下迎校庆,振华楼中联谊情

文院、动机、生科联谊活动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18-12-05 23:26   点击数:

      东湖之滨,珞珈山下,巍巍学府,百年沧桑。正值武大125周年校庆,11月25日,文学院与动力机械学院、生命科学学院三院联合举办了硕博生联谊活动——“珞珈大玩咖”。此次活动旨在落实共青团中央学联的要求,明确努力方向,进而推动学院学生联合组织的发展,从而更好地服务我院研究生。

       学院硕士生、博士生平时钻研学问、撰写论文、研究课题,身心处于高压、紧绷的状态,劳逸结合并拓展趣味生活将更有利于硕、博士生愉快、高效地从事研究和学习,激发学科研究的创造性。

       本次活动参与人数多达90人,其中博士生超过10人,主要来自文学、动机、生科等8个学院,此外还有外校人员积极参与。下午一点半,活动准时在文学院振华楼502教室举行,此次活动由动机院耿大洲主持。首先通过发放扑克牌分组,接着通过“破冰运动”、“滚动的信号”、“跳动的节奏”、“水的温度”、“都听你的”五个游戏进行活动,最后工作人员根据五轮的游戏分数评出活动名次并颁发奖品。


       本次联谊活动,促进了文院、动机和生科研会的沟通交流,加强了文学、动机、生科三院之间的了解,拓宽了文院学生的交友圈,丰富了不同专业硕博学生之间的课余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