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

首页  >  院系风采  >  人文  >  正文

【文学】我院在武汉大学2018年研究生实践育人评选活动中荣获多项荣誉

发布时间:2018-12-07 23:04   点击数:

2018年12月6日,武汉大学2018年研究生实践育人优秀组织单位、优秀团队、优秀成果及优秀个人评选活动结果公示,我院荣获“武汉大学2018年度研究生实践育人优秀组织单位”称号;我院武汉大学赴美国匹兹堡孔子学院汉语教师志愿者团队荣获“武汉大学2018年度研究生实习实践优秀团队”称号;我院《武汉大学孔子学院教学点文化教学案例》、《落实“企业”和“人才”,助力经开区重点工作》、《特色手工在对外汉语文化课教学中的应用》3项成果获评“武汉大学2018年度研究生实习实践优秀成果”;我院刘青云、滕彦泠、王雨、龚靖芸、张仪、白婧、刘妍、张琰、尉景婷、陈敏、宋菲、邓淦元、明淇、吕清林、许晨星、杜什悦、樊维17名同学获“武汉大学2018年度研究生实习实践先进个人”称号。

据悉武汉大学2018年研究生实践育人优秀组织单位、优秀团队、优秀成果及优秀个人评选活动旨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构建研究生实践育人工作长效机制,增强研究生实践育人工作成效。学院积极鼓励学生参加各类实习实践,已多年荣获相关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