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

首页  >  院系风采  >  人文  >  正文

【哲学】哲学学院师生集中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18-12-25 21:10   点击数: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12月18日上午10时,哲学学院党委组织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教师党员代表和全体学生党员在学院107报告厅集中观看了在京召开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义胜主持学习会议。

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庆祝大会并做重要讲话。总书记在讲话中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40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高度赞扬了中国人民为改革开放事业作出的杰出贡献,郑重宣示了改革开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改革开放永远在路上的信心和决心,明确提出了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不断把新时代改革开放继续推向前进的目标要求。与会师生聆听着总书记的讲话,一同感受祖国强劲的脉搏,进一步坚定了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大会还表彰了改革开放杰出贡献人员:100名改革先锋、10名国际友人。

在直播结束后,刘义胜副书记强调,根据学校党委要求,全院各党支部、班级在会后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大会讲话精神开展专题学习活动,并将学习情况、感想等及时报送学院。

 

(通讯员:张辉   编辑:刘秀慧  审稿:刘义胜  图片:宋柏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