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

首页  >  院系风采  >  人文  >  正文

【文学】文学院第十四届研究生会中期述职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12-29 21:10   点击数:

12月27日中午,武汉大学文学院第十四届研究生会中期述职大会在振华楼502室顺利召开。文学院学工办主任殷昊翔老师,研究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成员参加本次中期述职大会。

大会一开始,文学院第十四届研究生会主席邓淦元进行了精彩发言。她提出了两个层面的四个意识:第一,要有定位意识和站位意识,既要明白自己所在的位置要做什么,又需思考如果处于别的位置要怎么做;第二,要有责任意识和成长意识,思考我们这学期在研会收获了什么,如何使自己做得更好,走得更远。

主席邓淦元发表讲话

接下来,由体育部、秘书处、生活权益部、学术科技部、就业指导部、宣传中心、文艺部、心理健康部八个部门的部长分别进行述职发言,总结一年的工作经验和教训,规划未来的工作内容和方向。

部门述职

各部门述职结束后,研究生会副主席宋浩弘宣读武汉大学文学院第十四届研究生会中期人员调整名单。经研究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讨论决定,同意曹家宁等同学为第十四届部长级干部拟任人选,郭颖等同学为副部长级干部拟任人选。

副主席宋浩弘宣读中期调整公示

大会最后,由学工办主任殷昊翔老师进行总结发言。他对研会的工作提出三个关键点:一是感谢大家对研会的付出和努力;二是希望在未来工作中大家能积极参与,并进一步充实自我;最后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做好下学期的规划。

主任殷昊翔总结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