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

首页  >  院系风采  >  人文  >  正文

【新闻】新闻院蝉联研究生团体风采大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9-01-10 15:45   点击数:

2018年12月底,武汉大学研究生团体风采大赛圆满落幕。在我院研究生会文艺部的组织下,董霁萱、龙飞、邬远生、梁慧娴、王曼玉、吴梓添、于晓雪、胡杨、王玥、王君然10位同学组成参赛队伍为全场师生奉献了一场感人肺腑的情景朗诵,再创佳绩,蝉联大赛一等奖。

本次比赛以“我的珞珈”为主题,当晚的比赛中,共有来自15个院系的节目同台竞争。参赛节目形式多样,既表达了对武大的感情,又充分结合了各自的学科背景与特色:有的参赛队伍以恢复高考为主题,讲述了一代人的努力;有的参赛队伍以朗诵结合光影表演,展现了同学与武大的缘分。

新闻院此次的参赛作品是情景朗诵《回珈》,讲述了一名武大新闻学子,在武大125周年校庆之际,为母校献礼而回珈的故事。在飞驰的列车上,那些在珞珈山上发生的与朋友、与爱人之间的动人画面一幅幅浮现。在各种选择中,她不负校训,坚持成为一名调查记者,做一位合格的新闻人。

最后评委为《回珈》打出了95分的全场最高分,新闻院获得团体风采大赛一等奖!这一成绩既是对团队成员辛苦付出的回报,也是对广大新闻学子的期盼,愿大家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死守真实,勇往直前!也希望新闻院能再接再厉,为我们奉献更多精彩作品。

(文:邬远生 于晓雪/图:罗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