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

首页  >  院系风采  >  人文  >  正文

【新闻】新闻与传播学院女生节主题系列活动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19-03-13 09:50   点击数:

2019年3月7日,新闻与传播学院门前,高高挂起了“不做谁的公主,我要自己做主!”的横幅,拉开了研究生会女生节主题系列活动的序幕。

本次女生节主打“闺蜜”主题,从3月1日开始就发起了“闺蜜写真”拍摄的预热活动,共拍摄了7组来自不同专业和班级的女生,发布在我院公众号“樱花大道”,取得了破千的阅读量。

女生节当天下午3点,主题派对隆重开场,107教室布满了五彩缤纷的气球和彩带,墙壁上也装饰着由气球拼凑起的“Girl”。活动伊始,大家首先在心愿板上写下自己的美好愿望和祝福。而随着时间的推移,新闻院的各位“小姐姐”们悉数到场,游戏环节也正式展开,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大家玩起了你画我猜,狼人杀等游戏。游戏结束后,进入了插花环节,同学们纷纷发挥各自创意,拼出了自己的专属花束,大家的成果也作为礼物送到了各位女生手上。最后,写着各自偶像名字的蛋糕作为惊喜压轴登场,为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图:吴梓添/文:邬远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