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

首页  >  院系风采  >  人文  >  正文

【新闻】新闻与传播学院与社会学系研究生干部交流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3-13 14:00   点击数:

2019年3月12日晚, 新闻与传播学院研究生会成员与社会学系研究生会成员在新闻与传播学院308教室进行干部交流会,交流活动由新闻与传播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吴梓添主持。

交流会上,双方进行了简短的自我介绍后,社会学系主席梅子晴和新闻与传播学院主席吴梓添分别对各自学院的研究生会组织架构和工作情况作了详细的介绍。双方出席的研会干部们也分别对自己的分管部门的工作和特色活动进行分享与交流。分管相同部门的两位干部也进行了一对一的友好交流,互相分享经验,互相学习长处。整个分享交流的过程中,气氛轻松愉悦,两院的研究生干部畅所欲言,收获满满。

最后,各研究生干部围绕研究生会工作展开了讨论。新闻传播学院副主席王君然同学表示:“研究生会要紧紧围绕思想引领和服务同学作为运行的基石,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夯实思想根基,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不断为同学服务而努力。”社会学系主席梅子晴同学谈到:“不论是小而精的院系,还是大而全的院系,都有值得学习的地方。不仅仅是一个院系研会内部的成员,不同院系研会之间的沟通和资源共享也是必不可少的。对于每一位研会成员都有自身的特点和优势,在和不同研会成员交流的时候,能更好的集思广益,发挥自身的学科特色。”

本次交流会旨在加强兄弟院系研究生会干部的沟通交流,互相学习经验,共同成长,让研究生会的工作得到进一步得提高。交流会的成功举办增进了两院之间的情谊,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学生组织交流平台,促进院系之间保持良好的沟通状态,促成更多的合作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