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

首页  >  院系风采  >  人文  >  正文

【新闻】《我和祖国共成长》精彩纷呈,新闻与传播学院集体舞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11-20 09:41   点击数:

2019年11月3日,武汉大学第六届研究生集体舞比赛圆满落幕,本次比赛以“庆祖国七十华诞·展珞珈青春风采”主题,新闻与传播学院以一支《我和祖国共成长》的主题舞蹈交出了一张完美的答卷,获集体舞比赛“优秀奖”。

新闻与传播学院参赛团队由24名研究生组成,在欢快的旋律中,我院学子以灵动的舞姿、多变的队形展现了当代研究生的青春与活力。我院舞蹈分为三个主题模块,“爱我中华”歌声响起,24位青春少年活力转身,身着军装,展现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建国历史;第二段以港澳台一家亲为主题,展现一个中国的民族团结精神。伴随着习近平主席“我们都是追梦人”的讲话声,音乐转而换成“我的未来式”,大家踩着跃动的鼓点,迈着青春的步伐,每一个舞蹈动作整齐划一,铿锵有力,最后以胜利的手势结束了整支舞蹈,燃爆了全场的气氛,欢呼声、喝彩声经久不绝!

比赛过后,我院学子将会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最饱满的热情为祖国华诞献礼,以最激昂的精神展现珞珈学子青春风采!

图/文:邬远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