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学

首页  >  院系风采  >  社学  >  正文

【法学】“迎新杯”2018法学院研究生新生篮球赛决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10-19 17:35   点击数:

祝贺法学院研究生新生篮球赛圆满结束

  “迎新杯”2018法学院研究生新生篮球赛男篮经过四个比赛日的争夺,女篮经过了三个比赛日的争夺,分别决出了冠亚季军!

      中午12点半男子组决赛准时开始,由死亡五小队对阵不太会玩加一队。双方开局战况激烈:死亡五小队石为民率先投入三分,不太会玩加一队李金儒快攻还以颜色。死亡五小队加快了节奏,连续由方俊鑫、石为民快攻制造犯规罚篮,王子豪也屡次投入中投。不太会玩队陈星射入三分紧咬比分。上半场结束,死亡五小队以14:8领先6分。

今天的女篮同样精彩:

      下半场开始,死亡五小队利用不太会玩队高天奇犯规已满的情况,频频冲击内线造成杀伤。回来高天奇也强打还以颜色。但死亡五小队毕竟经验丰富,屡次压制不太会玩队的追分势头,最终在石为民、方俊鑫的带领下,以33:23的比分赢下比赛!

另一边球场上的比赛也是高潮迭起,经过拼杀,女朋友说得都队战胜滥竽充数队!

今日比赛的比分情况如下

维C队 22VS12 B队

不太会玩加一队23VS33 死亡五小队

女朋友说的都队28VS20 滥竽充数队


男篮冠亚季军分别是:

死亡五小队

不太会玩加一队

女朋友说得都队

女篮冠亚季军分别是:

维 C 队

B 队  

三人成虎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