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学

首页  >  院系风采  >  社学  >  正文

【政管】政管院举办第十七季“怦然心动·非诚勿扰”

发布时间:2018-12-07 09:54   点击数:


为引导广大研究生树立正确的恋爱思想,实现理性的交往行为,给在校研究生提供一个交友联谊的平台,政管院研究生会主办的第十七季“怦然心动·非诚勿扰”于12月5日下午6:30在武汉大学宋卿体育馆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特邀武汉大学“四大名嘴”之一的尚重生老师、马克思主义学院心理学导师张荣华老师、政管院副书记袁丽华老师、政管院研究生辅导员张亮老师与政管院研究生辅导员李洁老师作为点评嘉宾。武汉大学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各兄弟院系研究生会主席受邀出席。

来自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师范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武汉理工大学、中南民族大学、武汉体育学院、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高校的男女嘉宾在浪漫温馨的氛围中开启自己的“觅爱之旅”。同时,本次活动有微博互动、微信上墙,通过微信抽奖为现场观众送去丰厚奖品,场内外观众积极参与,现场活动气氛热烈。

(开幕式现场)

活动伊始,20位女嘉宾悉数亮相,她们或冰雪聪明或端庄大方,登台瞬间全场气氛热烈。现场活动主要分为三个环节。第一轮——爱之初体验:男嘉宾简单介绍自己,并说出爱情宣言,女嘉宾根据初步印象随机提问并做出第一次选择;第二轮——爱之再判断:男嘉宾通过视频或PPT进行全面的自我展示,此环节男女嘉宾可互相提问,提问结束后女嘉宾做出第二次选择。第三轮——爱之终决选:男嘉宾提出自己的三个爱情最主张,女嘉宾可以根据自身意愿选择留灯或者灭灯。场上继续留灯的女嘉宾若多于两名则男嘉宾要做出灭灯选择,只留下少于等于两位女嘉宾;最后和男嘉宾选择的心动女生进入到终决选。伴随着一次次的心动与惊喜、一声声的祝福与呐喊,整场活动高潮迭起,最终九位男嘉宾中有六位牵手成功。

(嘉宾风采)

(牵手成功男女嘉宾合照)

本次活动还穿插了嘉宾助唱环节、爱情导师点评环节和抽奖环节。武汉大学研究生沈亚敏和政管院的曹阳同学带来了一首《我要你》,渲染了全场浪漫的气氛。尚重生老师、张荣华老师以及袁丽华老师的点评和建议更是启迪着现场的每一位同学。本次活动共两轮抽奖活动,分别抽取了十个三等奖、五个二等奖和三个一等奖。

(嘉宾助唱环节)

(爱情导师点评中)

晚上九时许,第十七季“怦然心动•非诚勿扰”落下帷幕,这一晚有情人终成眷属。至此,政管院“怦然心动•非诚勿扰”已走过了十七季,牵手成功60余对情侣,在校内外引起了广泛关注,不仅给广大研究生提供了更为广阔的交友平台与机会,也有利于引导建立正确的爱情婚恋观,为同学们的校园生活留下浪漫的回忆。

(合影留念)

图片:孙弋涵、车轲、李培涛、欧阳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