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学

首页  >  院系风采  >  社学  >  正文

【法学】武汉大学法学院成功举办2019年研究生元旦晚会

发布时间:2019-01-11 14:32   点击数:

2018年12月28日的武汉,寒风刺骨,甚至下了一小会雪,模拟法庭却全天炎热如夏日。

    下午6:30,节目还没正式开场,但是大家的目光早已聚焦在屏幕上的暖场视频上。

    一期一会,同心同珈,

    一日入武大,永是珞珈一少年。

   晚会一开场,舞蹈队就用热舞《BBOOM BBOOM》将模拟法庭的温度推向了夏日。

代表JM1班表演的李炳辉老师用一首深情的《离人》收获一片迷弟迷妹

接下来,JM3班的李金儒和陈星带来一首《阳光男孩》,让晚会现场更加热烈

“最最亲爱的你啊,路途遥远我们在一起吧。”民商法和法法2班多才多艺的小哥哥小姐姐们带来了相当精彩的音乐情景剧《致姗姗来迟的你》。

“将相思寄明月,期盼你能察觉。”舞蹈队的小姐姐在一片“卡哇伊内”中给大家带来了无敌可爱的舞蹈——《寄明月》。

接下来经济法班隆重推出的小品《班草的诞生》迅速将晚会推向了高潮。两位班草竞选人,不考虑组团出道吗?

“勇敢的燕子呀,把我的心愿告诉他。”诉讼法班的阴烨小姐姐一首温柔的《真心不假》,将晚会带入温暖的情境。

国际法所的温馨大合唱《小幸运》治愈了全场

刚适应好温度,女神洪明大大迅速用帅炸天的舞蹈《SNIPER》将晚会推向高潮!

JM2班的陈萌和法法1班的雷蕾一首《易燃易爆炸》,再一次让大家见识到女孩纸的洒脱帅气。顺便塞了大家一口狗粮。

环境法所的小姐姐们带来歌曲串烧《恋爱时伤心的人别听慢歌会成名在望》,为大家送上环境法所的祝福。

接下来宪行的小品《四大才子招亲大会》,笑声震动了整个法学院;

之后,熊文珍,王锐,何敏菊三位小姐姐的性感热舞《Forever young》不给大家的鼻血留一点活路。

最后刑法、法理、法史班的全体同学压轴为大家带来暖心的串烧《亲,吃串烧吗?》,为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世间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

 我们来自五湖四海,却缘聚珞珈。

 感谢所有工作人员、演员的辛勤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