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学

首页  >  院系风采  >  社学  >  正文

【马院】建言献策促发展 临别党课坚信仰——学院举行2018级毕业生党员座谈会暨毕业生党课

发布时间:2018-07-04 22:11   点击数:

    615日上午,学院在218会议室举行2018级毕业生党员座谈会暨毕业生党课,来自本、硕、博毕业生代表和党员代表们齐聚一堂,回顾校园生活,为学院的教学工作、人才培养、学院建设和党组织建设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建议。院党委书记谭玉敏为毕业生讲毕业党课,院长佘双好、党委副书记秦后国、团委书记伍健婷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学院领导详细了解了同学们的毕业去向,关心同学们临毕业去向安排和各方面情况。同学们高度赞扬了学院各方面的工作,回顾自己的学习、生活情况并为学院发展提出了许多建议。同学们希望学院能搭建更多平台,加强导师与学生的学术交流,进一步提升学术氛围,扩大学院的影响力;希望学院能进一步加强社会实践基地建设,为同学们提供更多的实习实践机会;希望学院能提供多样化的培养模式,加强就业指导;希望进一步增强对学生党支部活动的指导和管理等建议。学院领导积极回应了同学们的意见建议。佘院长对同学们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佘院长指出,同学们有理想、有情怀,对学院和学校都有着深厚的感情;学院与同学们是命运共同体,休戚与共;学院将会通过多种途径积极落实同学们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后,谭玉敏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走好新时代的长征

路”为题,为毕业生党员上了最后一堂生动的微党课,以静敬净境四个“JING”字与大家共勉。她由衷地希望,同学们在离开学校之后能保持“静”,静心学习,静以修身,静心坚守理想信念 ;坚持“敬”,敬业乐群,怀有敬畏之心;做到“净”,做人要净,做事要净,保持清正廉洁本色 ;达到“境”,精神境界高,发挥模范作用。谭书记指出,同学们生逢其时,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她希望同学们始终能以赤子之心立身,以家国情怀立德,以热爱奉献立业,以良好家风立家。她嘱托各位党员在今后的人生路程中继续积极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助推实现中国梦的进程中做让自己自豪、让学院和学校骄傲的人。并祝愿大家在新长征路上不忘初心,不断前进,前程似锦!

学院党委一直重视集思广益听取意见建议。在2018届毕业生离别之际,学院党委通过毕业生座谈会深入了解了同学们的思想动态,也收获了良多宝贵建议。在毕业之际开展党课教育,进一步强化了对毕业生党员的党性教育。

(供稿:李文宇)


微信图片_2018062919215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