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

首页  >  院系风采  >  理学  >  正文

【化学】我院代表队夺得校羽毛球赛团体赛冠军

发布时间:2018-12-29 15:21   点击数:


1222日,由武汉大学体育部主办,武汉大学研究生会承办,武汉大学羽毛球协会协办的2018年武汉大学研究生羽毛球赛在工学部体育馆拉开帷幕。本次比赛是以学院为单位的团体赛,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混合双打共五个组别。我院运动员凭借娴熟的技术和不挠的精神,取得骄人的成绩:李延获得女子单打第一名,夏宇/丁聪获得男子子双打第一名,方威/高梦月获得混合双打第五名,李昕翼获得女子单打第五名的成绩,化院更是以总积分第一名的成绩摘得团体桂冠。

     图片3

本次比赛的各单项均采取淘汰赛的机制,在赛场上,选手们都没有丝毫懈怠,每分必争,经过两轮角逐后,我院战绩颇丰,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和混合双打的两支队伍均进入八强,每一位参赛选手都竭尽全力,展现自己的最高水平。

   图片2

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化院的参赛球员依然状态饱满,即使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也不气馁,一个个精彩的扣压、一次次力挽狂澜的扑救,大家一直在奋力直追。最后,我院的每一位参赛人员都取得优异的成绩。

图片1

此次比赛为全校的研究生们提供了一个放松身心与展现自我的机会,我们参赛的运动员们展示出化院学子永不言弃的精神风貌,为学院赢得了荣誉。在丰富课余生活的同时,也提高了身体素质,增加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希望运动健儿们能再接再厉,期待明年的巅峰对决。

                                                                (通讯员:李玄峰  编辑:朱紫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