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

首页  >  院系风采  >  理学  >  正文

【资环】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第十七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06-16 11:15   点击数:

2018529日下午600,我院第十七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资环学院220会议报告厅隆重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人员有武汉大学团委副书记黄鑫老师、校研究生工作部柳咏心老师、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刘兴国老师、院党委副书记江尧林老师、学院副院长汪的华老师、院教学管理办公室主任冷家文老师、院研究生辅导员华翔老师、院研究生辅导员梅菲老师、各兄弟院系的研究生主席、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研究生代表、学院研究生会成员等共110位代表。

在庄严的国歌奏唱中,本次大会拉开了帷幕。大会开始,武汉大学团委副书记黄鑫老师致辞。首先黄书记对我院取得的成绩表示恭喜,并指出研究生会要在思想政治引领上下功夫;要在服务研究生成长成才上下功夫;要在自我改革上下功夫。最后他预祝本次研代会取得圆满成功。

4BA35D

学校团委副书记黄鑫老师致辞

接着,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刘兴国老师致辞。刘书记首先向学校的关心指导及兄弟院系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然后对我院研究生会在思想引领、文体活动、学术科研、心理健康、生活权益等各方面的工作进行总结。接着他提出希望新一届研究生会的同学们从思想修养、自教自管、科研创新这三个方面努力。最后他预祝本次研代会取得圆满成功。

DC5E

学院党委书记刘兴国老师致辞

随后,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唐名阳代表学院第十六届研究生会作了工作报告《砥砺前行,不忘初心,服务型研究生会迈进新时代》。报告对本届研究生会在思想引领、组织建设、学术创新、文化体育、心理健康、生活权益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回顾与总结,然后对院研究生会未来工作作出了思考并提出了建议。希望各位同学以提升学院研究生综合素质竞争力为己任,树立心系民族、胸怀祖国的宏大志向,真正肩负起这个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和责任,谱写资环学院研究生工作的新篇章。

而后,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第十七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筹委会提案组组长李冰心作提案报告。她主要从学习科研、实习就业、日常生活及研会工作等方面将其中具有代表性的意见和建议总结归纳。并且希望即将产生的新一届研究生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认真听取这次代表们的各项提案,并将此作为今后工作的方向,尽力为同学们多做事,做实事。

接下来,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第十七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筹委会资格审核组组长于子涵作资格审查报告。

大会听取审议了研究生会主席团选举办法,经过表决,通过了该选举办法。

审查报告宣读完毕后,我院第十七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主席团成员竞选正式开始。四位候选人分别从自我介绍、工作总结、未来展望等方面进行了竞选演讲,最终通过研会代表无记名投票,并在严密有效的监督下进行了计票,选出主席团成员3人:王雪、尹鑫、胡正超。

F352

新一届主席团成员合影

至此,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第十七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571D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