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

首页  >  院系风采  >  理学  >  正文

【数学】放飞梦想 砥砺前行-------2018届毕业研究生大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18-06-05 09:42   点击数:

    在毕业来临之际,为了让毕业研究生详细了解就业事宜,数学与统计学院于530日下午3点在数学会堂召开了数学与统计学院2018届毕业研究生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安云老师,研究生辅导员燕唯佳老师参加此次大会。

首先,燕唯佳老师发言,燕老师在恭喜2018届研究生顺利毕业的同时也强调了认真准备毕业材料的重要性。接下来,燕老师从毕业去向填报方法,就业方案核对内容及要求,毕业生党员党组织关系转移事项,下阶段毕业生日程安排四个方面,为毕业生同学详细讲解了如何准备毕业的相关材料以及近期的活动安排等事宜。并且燕老师凭借往年的工作经验,总结了毕业时期出现过的常见问题,并进行了详细解答。

                      1.jpg

接下来,黄安云老师发言。首先,黄老师祝贺2018届研究生顺利毕业,并嘱咐在座的同学,要重视研究生的手足情谊,珍惜在校的最后时间。随后黄老师阐述了自己对于毕业生同学的三个期望:一、要有爱国情怀,坚定社会主义的理想信念二、毕业生们要有明辨是非的能力,要能抵制住诱惑,要有明确的价值判断和道德判断。毕业之后步入社会,要坚决不做违背法律道德的事情,牢记入党誓言,思想与行动要统一三、勇于承担自己的责任。毕业之后不仅要承担家庭责任,还要意识到自己身上的社会责任,要有国家情怀。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各位研究生要争做伟大时代的见证者、参与者、建设者。最后,黄老师表示,数学与统计学院是所有毕业生最坚强的后盾,希望同学们在工作之余,能够常回家看看。

大会的最后,同学们就毕业的相关事宜,向老师们进行询问。毕业终有时,相聚再回首。武汉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2018届研究生毕业大会顺利结束。

(通信:李籽良 摄影:李籽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