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

首页  >  院系风采  >  理学  >  正文

【资环】校研究生党支部风采大赛我院摘得桂冠

发布时间:2018-06-29 10:24   点击数: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升素质,发挥作用。6月8日晚,武汉大学研究生党支部风采大赛暨“我讲十九大”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微党课大赛颁奖典礼举行。

本次风采大赛的参赛队伍经过院(系)组织开展初赛进行遴选,共有52支研究生党支部进入复赛。通过支部工作案例展示和知识竞赛的角逐,10支队伍进入决赛。最终,经过激烈角逐,我院2017级土地资源管理硕士党支部以总分第一名的优异成绩获得一等奖。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楚龙强、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三礼、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左征军以及部分院系党委副书记、辅导员代表、研究生党支部和党员代表近300人参加此次比赛,我院研究生辅导员梅菲老师受邀出席。

38071

CA90

大赛开始前,在场的老师和同学们一起观看了“我讲十九大”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微党课的精彩瞬间。微党课大赛于2017年11月举行,全校各院(系)推荐的68名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参加比赛,经过线上投票、阅读量复核和专家评审打分,我院2017级土地资源管理硕士党支部书记龚晨以总分第一名的优异成绩获一等奖。

7526

图为大屏幕正在播放龚晨同学的微党课视频

9AA1

 比赛正式开始,我院2017级土地资源管理硕士党支部第四个上场。报国须有志,青年当自强。在第一环节风采展示中,先由党支部书记龚晨带来了以“青年当自强”为主题的微党课,激昂的旋律,铿锵的话语,点燃了在场青年学生的斗志。随后,2017级土地资源管理硕士党支部全体党员在金宇宏同学的领唱下,带来合唱《国家》,用歌曲的形式歌唱党和祖国,气势恢宏又充满创意,展现了资环青年学子的家国情怀和精神风貌。表演赢得了在场老师和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144C8

14229

第一环节得分前五名的支部进入第二个环节,我院支部凭借出色的表演成功晋级。在案例分析环节中,支部书记龚晨现场抽取题目,结合支部建设和党员实际情况分析了如何增强青年人的法律意识,条分缕析,分享经验,精彩回答给人印象深刻。

1B947

最终,我院以总分第一名的成绩获得了本次风采大赛的一等奖,并获得了大赛的最佳人气奖。本次比赛得到了学院党委的大力支持,再次恭喜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2017级土地资源管理党支部,也希望我院各党支部凝心聚力,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