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

首页  >  院系风采  >  理学  >  正文

【化学】我院研究生“毕业季·篮球告别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06-29 15:13   点击数:



又是一年毕业季,又逢一时蝉鸣节。毕业,避无可避的离别,回忆,如粼粼江水淌过指间,我们终会道一声再见。在这个思绪万千,感慨万千的时刻,没有比再打一场比赛,在篮球场上留下回忆的身影更合适了。第四届化学院研究生“毕业季·篮球告别赛”于 2018611日在桂园篮球场正式拉开序幕。此次比赛由化学与分子科学学院研工办主办,博士生分会承办。

本场赛季共有四支参赛队伍,分别是应化联队,高分子联队,有机联队和物化-分析联队。预赛阶段,两支队伍之间采取循环赛的方式进行积分,积分前两名的球队争夺冠军。





    6 11日、13日和14,经过为期三天的激烈角逐,应化联队和物化-分析联队以积分前两名进入最终决赛。621日下午4点,研究生“毕业季·篮球告别赛”决赛在桂园操场激情展开。







    本次篮球赛获得了大家广泛的关注,双方队员的亲友团均前来助威加油。汗水,呐喊声成为了篮球场的主旋律。

比赛一开场,物化-分析联队就抢先攻入一球,取得一个好的开端,后面更是频频进球,在第一节结束时取得领先地位,上半场第二节,应化联队渐渐掌握节奏,最终以31:20的比分反超物化-分析联队。下半场一开场,物化-分析联队奋力直追,试图扭转局势,但是应化联队依靠稳定的发挥,精准的投篮,最终以5739的优势,斩获了此次研究生“毕业季·篮球告别赛”的冠军,物化-分析联队获得亚军。





     学院学工办副主任姬建建分别为冠军队和亚军队颁奖。至此,学院第四届研究生“毕业季·篮球告别赛”圆满落幕。


    

     

 

博会主席张明康表示,赛场上的每个队员用汗水诠释了拼搏、进取、团结、永不放弃的体育精神,这也是毕业生们在校的最后一次篮球赛,希望他们将来前程似锦,将这种体育精神融入将来的工作和生活,路越走越宽。

 (通讯员:刘雅倩   编辑:朱紫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