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

首页  >  院系风采  >  工学  >  正文

【水电】水利水电学院2019届毕业生年级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10-01 09:49   点击数:

2018年9月30日,在水利水电学院8328会议室召开了水院2019届毕业生年级大会,水院党委副书记龚文德、研究生辅导员左志香、2019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左志香老师就近期就业安排、选调生工作布置、奖学金评比、求职那些事儿四个方面给同学们了做了讲解。近期来院招聘单位频繁,学生在找工作时出现了迷茫的现象,左志香老师就此专门跟同学进行了交流,希望大家在找工作的过程中能够明确目标,不断调整心态,做到有的放矢而不可被工作牵着鼻子走。同时提醒同学们,在面临众多选择的时候要学会对自己的可选目标做合理的排序;并学会做减法。

1.jpg

接着,龚书记对上述事宜作重要补充。龚书记强调,同学们在找工作的时候要慎重签约,要尽量避免违约,违约既是对自己的不负责任,也会严重影响学院与招聘单位的关系,提倡大家诚信就业;此外,同学们在就业的选择方面要打开思路,不要只看眼前薪资的多少,也要注意自身长远的发展。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