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

首页  >  院系风采  >  工学  >  正文

【电气】“既做学术科研帝,又做文明好青年”系列活动之九月文明寝室评比

发布时间:2018-09-30 09:57   点击数:

寝室是我们生活和学习的重要场所,为营造“既做学术科研帝,又做文明好青年”的良好学术氛围和生活氛围,电气与自动化学院于2018年9月29日下午15:30对全体研究生宿舍开展安全卫生检查工作。在我院研究生辅导员吕龙飞老师、阮文凯老师和万聪聪老师的带领下,研究生会生活权益部成员对我院研究生居住的8、9、10和12舍的寝室卫生状况、用电安全情况、安全隐患情况等逐一进行了检查,希望通过定期检查和评优展示的方式激励同学们打造优良的生活环境

检查期间,辅导员老师对部分寝室门前堆放垃圾等不良习惯进行了批评教育,并提出良好、安全的生活环境的创建关键在平时,需要大家的共同努力才能维持。同学们表示会及时改正这些不良习惯,并积极带动周围同学共同维护安全、卫生的寝室环境,创造良好的生活科研氛围。

按照宿舍安全卫生检查评分细则,生活权益部的同学认真地对寝室安全隐患和卫生情况逐一进行检查,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配合。在此次检查中,大部分寝室的卫生情况和安全情况良好,没有发现私拉电线等不规范用电情况,少数不合安全规范的寝室也在老师和检查人员的及时提醒当场不安全的用电方式进行了整改

本次寝室安全卫生检查工作实现了既定的教育规范目标,取得了良好的检查整改效果。检查结果已登记在案,将作为学期末奖惩的依据。望各寝室同学能再接再厉,共同构筑安全卫生、美好温馨的学习生活环境。

在本次评比中表现优异的寝室有9-529、8-502、8-335,让我们一起来欣赏一下他们的风采:


 

 

 

 

 

 

 

撰稿:王红霞、胡佳 摄影:王红霞 审稿:阮文凯 责编:孟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