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

首页  >  院系风采  >  工学  >  正文

【水电】水利水电学院第十八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8-12-07 17:10   点击数:


    11月30日下午,我院第十八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8328报告厅成功召开。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左征军,校团委副书记黄鑫,院党委书记程连珍,副书记龚文德,副院长陈立,团委书记刘嘉梅,研究生辅导员左志香,校研究生会主席李文晖以及各兄弟院系的研究生会主席,院第十七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全院92名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院研究生会副主席聂艺博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奏唱中,大会拉开了帷幕。校团委副书记黄鑫、校研究生会主席李文晖分别代表校团委、校研究生会致辞。他们对我院历届研究生会在丰富校园生活、解决同学困难、提升研究生综合素质方面所做出的积极努力和突出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本次研代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院党委书记程连珍代表学院致辞,首先对我院第十七届研究生会的工作进行简单梳理总结,并以“研究生集体舞大赛一等奖”和“男篮女篮双冠”等成绩为例给予了研究生会工作充分肯定,同时从“政治意识”、“思想定位”、“同学权益”、“自身建设”等方面对研究生会未来的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议。最后,程书记希望水院研究生会能够更加扎实地开展工作,继往开来,传承创新。

  随后,院研究生会主席王杰代表第十七届研究生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一年来的工作,并提出了对未来工作的思考与展望。副主席李凯奇、团总支书记朱瑞分别进行了提案工作报告和候选人资格审查报告。与会代表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本次大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资格审查报告、大会选举办法、关于任命博士生分会主席的意见等。接下来,10位研究生会主席团候选人依次上台进行了精彩的竞选演讲和答辩,经过无记名投票选举,王奕博、侯琳、程贝、林康聆、余乾安、李培涛、肖宇轩当选院第十八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同时,通过任命,杨卓媛当任博士生分会主席。

  最后,院党委副书记龚文德总结讲话,他肯定了第十七届研究生会工作,并表示会着力协同相关部门解决提案工作报告中提到的各种问题,最后提出,我院研究生会要在“有温度”的基础上,添加“有理想、有信念”等内涵,争取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