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

首页  >  院系风采  >  工学  >  正文

【土建】“上海四建·精品先锋”模拟招聘大赛赛前培训

发布时间:2019-03-18 11:39   点击数:

2019315日下午630分,学院在工学部4108教室组织举办了武汉大学“上海四建·精品先锋”模拟招聘大赛的赛前培训课。本次培训邀请到了土建学院具有丰富辅导员经验和人力资源管理经验的党政办主任肖娴娴老师,为参加此次模拟招聘大赛的同学进行宣讲培训,同时也吸引了许多未报名参加比赛的同学前来参加。

培训在学院辅导员杨荷老师与到场的本科生同学和研究生同学亲切的问候和互动中拉开了序幕,现场气氛热烈。随后肖娴娴老师分别针对求职简历中的个人情况、就职意向、教育背景、实习经历、社会工作、主要技能等几个方面,做了精彩的讲解;逐一指出了同学们在制作简历过程中以及面试过程中常涉及的问题,并且结合实例提出了建议。

肖娴娴老师还详细介绍了简历求真实性、独特性、相关性和简洁性的四大原则,以及用关键词说话、行为词说话、数字说话和结果说话的四大描述方式,建议大家在实习经历和社会工作的写作内容中用动宾短语等等“干货”。最后肖娴娴老师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对即将进入职场的同学们给予了深切的祝福和期望。

通过本次培训,学院为即将面临春招旺季的同学们准备了一节精致的就业能力提升课,简历制作细节和面试技巧的传授让大家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