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

首页  >  院系风采  >  工学  >  正文

【水电、信管】“流浪珞珈”主题联谊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3-19 13:00   点击数:

2019317日晚,学院研究生会联合信息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在水利水电学院8328报告厅举办了名为“流浪珞珈”的主题联谊活动。

活动通过创意视频《流浪珞珈》拉开帷幕。视频播放完毕后,同学们在主持人的引导下依次进行了“众里寻他千百度”、“守望相助补能量”、“流浪珞珈绘地图”、“听声辨音”、“天马行空”共五个游戏。

同学们在游戏的过程中迅速打成一片,活动现场洋溢着欢声笑语。紧接着是自由交流时间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桌面小游戏中进一步拉近了彼此之间的关系。活动最后,现场还进行了抽奖,为参加活动的同学们送上了惊喜小礼物。

本次活动通过一系列游戏活动,为同学们建立了一个交友平台,让同学们在辛苦的学习科研之余,放松自我并结识新朋友。同时,加强院系之间的合作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