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

首页  >  院系风采  >  工学  >  正文

【电气】电气与自动化院研究生党总支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9-28 08:48   点击数:

2019年9月25日下午16:00,我院研究生党总支于学院第二会议室举行了我院2019研究生党总支第一次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孟威老师,辅导员阮文凯老师,兼职辅导员周启老师出席本次会议,研究生新老党总支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生党总支副书记李福成主持。


undefined


会议第一项,上一届研究生党总支委员对上届党总支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党总支的基本工作、职责划分进行了说明。随后,新任党总支委员进行了自我介绍,说明了工作分工。

接下来,由上届党总支副书记李星锐同志进行2018年研究生党总支工作回顾,按照时间顺序回顾了我院过去一年党总支开展的学业奖学金评定、党支书培训会、“风采大赛”等主要工作,旨在促进新委员深入了解党总支的日常工作流程。

随后,孟威书记针对换届中交接工作问题作出重要指示,基于我院研究生党支部的基本情况就如何促进支部开展活动、推进党建活动常态化、如何做好发展党员条例化、怎样做好党员评议情况、细化奖学金的评定细则等一系列问题展开了详细的阐述,并启发新委员在原有工作规划基础上探索深化党务工作推进的新办法。

接着,辅导员阮文凯老师强调从总支职责、日常工作、亮点工作、问题处理等方面进行了强调,希望各位同学严肃认真对待党总支工作、踏实负责完成各项职责、群策群力应对各种问题。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李福成同志进行了会议总结,勉励各位党总支委员认真推进党务工作,做好党建工作,保证我院党内事务正常运转。


undefined


据悉,上周我院完成了研究生党总支的换届,按照相关流程,产生了由李福成、刘雯静,以及增补的周清雅、梁恺、王熙婷、胡本溪、谢礼鹏、徐志凌、邹春航共9位研究生党员组成的新一届研究生党总支。



撰稿:王熙婷 李福成  摄影:王熙婷

审稿、责编:阮文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