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

首页  >  院系风采  >  工学  >  正文

【土建】“培”你来求职

发布时间:2019-09-30 18:33   点击数:

9月19日晚上7点,应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学院邀请中国金茂武汉公司人力资源总监以及营销总裁,天风证券业务总监来到武汉大学工学部四教,为武大学子带来一场气氛热烈的就业指导盛宴,提升学生就业能力。

图1 面试专业指导负责人就企业抉择进行介绍

金茂集团面试指导负责人首先通过应届生面临招聘企业的抉择问题入手,分析选择宣讲会和企业需要注意的各方面,推荐大家仔细分析净利润和员工人数,企业规模等。

图2 李尉总监就房地产行情进行解读

接下来金茂李尉总监通过自身经历向在座学生进行大学生求职现状的解读。通过国企和私企的特点分析,阐释金茂公司作为央企,在市场化方面发展的程度较高,适合新入职的大学生展现自我的能力,并为之提供相应的平台。

图3 人力资源负责人现场进行模拟面试

最后金茂集团武汉区域人力资源负责人李流紧通过简历的填写,无领导小组讨论的发挥,结构化面试等方面介绍需要注意的各个方面,注重情况,目标,行动,结果,并实现简约,真实,突出的特点,并推荐各同学面试之前做功课,了解企业背景文化,学习相关知识。介绍之后还通过现场抽简历进行现场模拟面试, 给大家上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招聘面试公开课。

图4 活动结束后集团负责人为同学一一释疑

此次活动,金茂集团专业的知识素养和诙谐幽默的演讲方式深受学生喜爱,现场气氛热烈,在场同学纷纷表示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