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

首页  >  院系风采  >  工学  >  正文

【水电】“珈期如梦,水漾青春”—记水利水电学院2019级研究生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10-09 17:19   点击数:

  又是一年迎新季,9月22日晚6:30,水利水电学院“珈期如梦,水漾青春”主题迎新晚会在8328教室隆重举行。台上劲歌热舞,台下欢声笑语,150多名师生欢聚一堂,共同庆祝新生的到来。

  晚会在劲爆的街舞 《That’s all就乐》中拉开帷幕。晚会节目形式多样,有唱跳具佳的歌曲《周末玩具》,声情并茂的音乐剧《Alexanden Hamition》,恋爱酸甜交错的舞蹈《love me,leave me》,令人深思的小品《险象环声》……精彩的节目令人眼花缭乱,应接不暇。欢乐有趣的游戏环节和抽奖活动将全场气氛引向高潮,台下同学们的弹幕和表演更是让晚会气氛热闹非凡。最后,全体师生齐声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传递着他们对祖国70华诞的深切祝愿。


IMG_9360.JPG


  本次迎新晚会在我院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及各方的支持下圆满落幕,属于2019级研究生的新篇章也就此开启,通过这次晚会,我们更加意识到少年智,则中国智:少年强,则中国强,我们更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历经风雨,奋力前行!

  梅子晚霞,幽香桂花,灼灼枫林,这所有的美丽加在一起,才勉强与同学们的可爱平分秋色。晚会之后,同学们也将一起迎来研究生涯的机遇与挑战,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但那又怎样,以自强弘毅为船,求是括新为帆,他们终将“直挂云帆济沧海”!


IMG_938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