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

首页  >  院系风采  >  工学  >  正文

【动机】青春恣意,风采飞扬——我院召开研究生会和研究生融媒体中心第一次全体会议暨干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10-06 10:31   点击数:

929日晚,动力与机械学院第十届研究生会及第一届研究生融媒体中心第一次全体会议暨干部培训会在工学部九教学术报告厅举行。院党委副书记匡松、分团委副书记刘泽庭、第十届研究生会及第一届研究生融媒体中心全体成员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张海涛主持。

会议第一项由张海涛领学《武汉大学关于深化学生会(研究生会)改革的实施意见》和《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两份文件,推动研究生会发挥政治功能和服务功能,更好地团结和凝聚全院学生听党话、跟党走,更好地服务和代表广大学生,努力建成“让党放心、让同学满意”的新时代学生会。

 

主席团成员领学文件

 

会议第二项由本届研究生会各部门和研究生融媒体中心分别上台作风采展示和成员介绍。

 

研究生会各部门与研究生融媒体中心成员合影

依次为秘书部、学科部、安全权益部、心理健康部、文体部、研究生融媒体中心 

 

会议第三项由匡松作总结讲话。他肯定了研究生会和研究生融媒体中心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强调了要强化政治引领功能,坚持“学生为本”理念,发挥桥梁纽带和宣传窗口作用。同时,他也寄语大家作为新工科研究生,应该心怀国家,立志高远,为解决卡脖子问题贡献自己的力量。

 

匡松总结讲话

 

会议第四项由研究生融媒体中心负责人彭宇琦与安全权益部负责人董晓亮分别对新闻稿的撰写与投稿流程、报账流程与注意事项进行培训。

 

干部培训

通过本次会议,研究生会和研究生融媒体中心成员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增强了业务技能,坚定了做好学生工作的决心。相信在学院支持下、在各位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院研究生工作一定会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与会人员合影

 

通讯员、编辑:廖玥如

审核:刘泽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