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首页  >  院系风采  >  信息  >  正文

【测绘】新起点 新征程——测绘学院研究生迎新工作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09-05 09:31   点击数: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9月1日,测绘学院大家庭迎来了2018级研究生新成员

    经过紧锣密鼓地准备,上午7点,迎新工作在信息学部图书馆前正式开始,学院副院长许才军教授、党委副书记张朝龙老师亲临现场看望报到入学的新生,了解新生报到注册情况,辅导员与研究生会迎新工作人员分工配合,有条不紊的为新生办理各项手续。

    倾盆而至的暴雨丝毫没有阻挡新同学报到的脚步,大雨滂沱之中,校党委副书记赵雪梅、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楚龙强等领导老师前往迎新点指导迎新工作,看望负责迎新的工作人员和新生,张朝龙向其介绍了今年我院新生基本情况及报到手续进度。

据悉,今年我院研究生新生181名,其中博士研究生38人,硕士研究生143人(全日制学术学位硕士研究生96人,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43人,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4人)。祝新生们以此为新的起点,开启新的征程,共筑测绘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