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首页  >  院系风采  >  信息  >  正文

【测绘】鲲鹏展翅九万里,党建班建由此始——测绘学院研究生新生班会、党支部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09-05 10:27   点击数:

班级是学院组织建设的载体,经过前期科学筹备规划, 9月1日晚,测绘学院新生各班级在信息学部一号楼召开班会和各党支部大会,选举产生班委会和支委会。

晚上6:30,各班班会准时开始,在班级临时负责人的主持下,各班同学通过幽默风趣具有个性的自我介绍,在掌声雷动的欢乐氛围中开始了班会,尽管大家来自不同的省份、不同的学校、有着不同的爱好,但从此以后大家有一个共同的名字:武大测绘人,自我介绍让大家相互了解和熟识。竞选环节,同学们自告奋勇,主动承担起服务同学的责任。其间,辅导员迟宗宝依次到各班参与班会并讲话,他鼓励同学们尽快转变角色,认识到本科与研究生的差别,在学习和生活中悦纳自己,自信的学习生活,并欢迎同学们经常到办公室谈心。学院研究生会代表到各班进行新老生交流,并就相关新生疑惑的问题进行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