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首页  >  院系风采  >  信息  >  正文

计算机学院顺利举办2018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及入学教育系列讲座

发布时间:2018-09-05 17:04   点击数:

201893日下午,计算机学院隆重举行2018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及入学教育系列活动,计算机学院副院长杜建伟、吴黎兵老师,武汉大学保卫部治安综合治理与消防管理办公室的陈昌行主任、计算机学院各系主任、研究所所长、研究生办公室老师以及2018级全体研究生同学参与了本次活动。

吴黎兵副院长围绕学院人才培养情况、研究生入学选题,个人培养方案制定、学院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的举措到最后成才毕业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为新生开启了新生入学的第一堂课。

IMG_0014

在接下来的安全知识讲座中,保卫部陈主任介绍了最近几年校园内发生的各类案件,给同学们分析了犯罪分子的作案情景和手法,并在此基础上向同学们介绍了校园“防盗、防骗、防火、防狼”的相关知识。

IMG_0010

通过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同学们对新阶段的学习和生活有新的认识,对即将到来的研究生生活充满了期待。学院也将继续开展研究生新生生活导航、研究生心理健康知识讲座等系列新生入学教育活动,以帮助2018级研究生尽快适应并融入研究生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