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首页  >  院系风采  >  信息  >  正文

【测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测绘学院研究生骨干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09-10 11:56   点击数:

       金秋九月,处处洋溢着开学迎新的喜悦。97日下午,测绘学院研究生骨干工作会议在学院218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朝龙,研究生辅导员褚丽丽、迟宗宝,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联席会、研究生会成员,各班班长,参加会议,会议由褚丽丽主持。

      张朝龙讲话。他从即将召开的新生开学典礼谈起,以及对学校改革及三学期制实施的解读,表达了学校学院对研究生成长成才工作的重视,他希望学院研究生像窦贤康校长寄语的那样,更加崇尚学术、更加追求卓越、更加担当有为。他鼓励学院研究生既要坐得住冷板凳,更加专注科研,同时不要局限于一隅,要通过参加专家讲座等形式,开阔自己的学术视野。针对18级新生住在弘博公寓,居住条件较差的现状,他承诺将尽力协调明年让18级新生搬回校内居住。他希望学生骨干找准定位,不忘初心,协调好工作与学术科研。

       褚丽丽老师介绍了研究生就业工作相关事项以及即将到来的评奖评优工作。迟宗宝老师强调了请销假制度,并布置了新生户口迁移、补充医疗保险购买等其他工作。研究生会负责人介绍了近期开展的系列活动及要求。至此,此次会议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