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首页  >  院系风采  >  信息  >  正文

遥感学院2018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18-09-13 14:33   点击数:


 201895日上午,遥感学院2018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在信息学部莱卡厅隆重举行。大学生心理健康中心马鑫老师、保卫部严旭警官、学院副院长方圣辉教授、党委副书记郭重奎老师,教学秘书张薇老师出席了本次大会。大会由研究生辅导员何凌老师主持。

 大会开始由马老师和严警官分别做心理健康讲座和消防安全讲座。马老师主要从抑郁症入手,让大家识别和自判抑郁症症状,并告诉研究生出现了心理危机应该如何应对。严警官通过生动的案例讲解,就宿舍及公共场所的防火防盗、安全防范、防电信诈骗以及校园贷等多方面给研究生上了一次警醒课。


                                        E089781F3C17616A3F5D9870730E8122.png  1522B6CFC27C400630F17A0DA745553E.png


副院长方圣辉教授作了详细的院情介绍,详细解读了博士研究生、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和非全日制硕士生的培养方案和毕业条件,希望全体新生能够努力学习,刻苦专研,积累专业知识,多出成果,早日成才。


E0FBF60C6A40661AAE4C8E919BA9EF2D.png


副书记郭重奎老师向新生宣传要具有爱国爱校爱班责任感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要珍惜时间,要有规划;在校学习要能吃苦,耐得住寂寞;在导师团队中要有合作意识,讲团结;同学们要有历史使命感,要勇于担当,要争做行业领军人物。希望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只有具有正确的理念信念,同学们才会保持积极进取的人生态度、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不屈不挠的坚强意志。 要求同学们会后认真学习《武汉大学研究生手册》,了解并遵守校纪校规。


35032CE284C936F05A13B13AA4B62538.png


研究生教秘张薇老师主要跟同学们讲解了选课方面的注意事项。院研究生会主席何琳同学在现场做了研会推介会,希望同学们踊跃加入研究生会,为广大师生服务。

此次新生见面全方面、多角度的让18级研究生新生了解了研究生的生活,相信他们能够很快的融入新环境,好好学习,快乐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