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首页  >  院系风采  >  信息  >  正文

【测绘】“绘天测地·坚白引航”系列活动立项预答辩顺利进行|武汉大学第十三届研究生学术科技节

发布时间:2018-10-09 22:13   点击数:

10月9日中午12:30,测绘学院“绘天测地·坚白引航”系列活动立项预答辩活动在测绘学院218会议室举行。

武汉大学第十三届研究生学术科技节共包括论坛讲座类、学科竞赛类、跨学科交流、科技实践类、科研诚信教育和校庆专题六大类活动板块。测绘学院本着交流、碰撞与创新的原则,以“绘天测地·坚白引航”为主题,就论坛讲座类、学科竞赛类和科技实践类活动进行竞标。本次由张晏浩、朱雨晴和张昱三位同学分别展开系列学术论坛,测绘学院第五届测绘类知识竞赛和智慧城市产品发布会三个项目的答辩,测绘学院辅导员迟宗宝老师及研会学科部全体成员共同参与了本次预答辩,在充分认可与鼓励的同时也给出了指导性意见。

张晏浩从活动准备、活动举办优势、活动内容及预算经费等角度条理清晰地阐述了“绘天测地,坚白引航”之系列学术论坛的活动魅力;朱雨晴以测绘人自信的姿态展示了测绘类知识竞赛的面向对象和举办意义;张昱则由现代地球科学大背景入手,讲述了测绘学院与智慧城市的渊源以及目前的成果与举办优势。

预答辩中,各项目答辩负责人在规定时间内重点突出地讲明了我院举办活动的优势与经验,并给出了详尽的活动安排。预祝他们可以在10月11日的正式答辩竞标中取得良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