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首页  >  院系风采  >  信息  >  正文

【测绘】“知己知彼,主动出击”——测绘学院研究生就业指导讲座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10-12 10:04   点击数: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当前就业形势,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就业观,同时更好地掌握相应的就业技巧,10月11日上午9.00,测绘学院227报告厅进行了就业指导讲座,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朝龙,学工办副主任、辅导员褚丽丽,辅导员迟宗宝出席了本次讲座,武汉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就业指导与咨询办公室副主任朱炜老师作为特邀嘉宾为2019届毕业生带来就业指导。本次讲座由辅导员褚丽丽老师主持。

  朱炜老师根据前几年就业情况,结合自身多年的指导经验,就行业选择、简历制作以及面试问题给了同学一些建议。首先要明确自己的职业选择,不但要考虑薪酬,也要考虑行业前景。同时朱老师结合测绘学院学生的简历,建议我们制作简历排版要得当,突出自己的优势,避免自己的短板。对于面试可能会遇到的问题,朱老师也从学生的角度出发,建议我们应该如何回答能更容易获得企业的青睐。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意犹未尽,纷纷举手提问,针对现场同学提出的就业协议等问题,朱老师也悉心做了解答,就业指导讲座圆满落下帷幕。

通过本次就业指导,同学们对于当前的就业形势有了更好的把握,对于简历制作和就业面试中的实战技巧也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于后面的求职将有很大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