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首页  >  院系风采  >  信息  >  正文

【测绘】“球王争霸,谁夺天下!”——测绘学院研究生新生篮球赛开赛

发布时间:2018-10-16 08:39   点击数:

为了迎接2018级研究生新生,提高研究生的身体素质与文化修养,进一步丰富研究生校园生活,我院研究生会于10月15日成功举办新生篮球赛首赛。

今天共有四组队伍进行两场比赛。他们分别是由2018级博士新生组成的联队“霸气‘测’漏”队。2017级研二小腊肉组成的“五四青年”队以及“无双”队。还有“GNSS中心”联队。

中午12:30,“五四青年”队对阵“无双”队,“霸气‘测’漏”队对阵“GNSS中心”联队。比赛开始之际,各组队员进行了赛前热身和战术商讨,并在信息学部篮球场前合影留念。

      经过上下两场,每场20分钟的激烈争夺。双方攻守易换,精彩的投篮带来一阵阵欢呼声。“五四青年”队在队长时浩喆以及各位队员的顽强战斗下战胜“无双”队,比分36比21。“霸气‘测’漏”队在队长张纪满以及各位队员的拼搏努力下力压“GNSS中心”联队,比分54比34。

此次新生篮球赛不仅展现了我院研究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我们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各班的友谊,展示了测绘学院研究生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预祝2018研究生新生篮球赛圆满成功,祝贺“五四青年”队和“霸气‘测’漏”队首战告捷,也希望“无双”队和“GNSS中心”联队调整状态,争取下一场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