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首页  >  院系风采  >  信息  >  正文

【测绘】争当科研标兵,共创文明机房——测绘学院研究生机房突击检查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18-10-01 08:43   点击数:

十一假期即将到来,为了进一步加强我院安全卫生工作,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并继续发扬我院“争当科研标兵,共创文明机房”的良好风气,2018年9月30日,研究生辅导员迟宗宝老师、研究生会副主席时浩喆、研会生活部部长戴心野对学院研究生机房进行突击检查。

为促进了和谐学院、平安学院的建设,切实保护了国家、集体财产以及学院研究生人身、财产安全,落实了安全责任,预防了安全事故,本次检查张贴了最新的《测绘学院研究生安全管理暂行规定》,规定涵盖了研究生从机房到寝室,从在校到出差等各种情况下的安全规定。

迟宗宝老师与部分机房的同学进行交谈,了解研究生同学们当前的生活状况和科研状况,鼓励大家共同维护机房环境,促进学习科研效率,培养优秀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