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首页  >  院系风采  >  信息  >  正文

遥感院第二届研究生元旦晚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12-25 14:17   点击数:


1220日晚7点,遥感院研究生第二届元旦晚会在信息学部徕卡厅成功举办。出席此次晚会的领导有学院副院长方圣辉教授、副院长秦昆教授,学院党委副书记郭重奎书记、团委书记刘茜老师,学院研究生辅导员何凌老师、张薇老师,学院的桂志鹏老师、张熠老师等多名老师。同时,还有在场的300多名观众同学。

青春洋溢的RS Girls带着火热的开场舞《98K》拉开了晚会的帷幕,动感的音乐,充满活力的舞姿瞬间吸引了观众的眼球,全场气氛也被调动了起来。

随后,易乐安同学背着心爱的吉他缓缓走到舞台中央,温柔的神情、温柔的声音、温柔的他带着一首《温柔》向观众送来新年的祝福,观众们挥舞着手中的荧光棒纷纷沉浸在这温柔的气氛中。

时代飞速发展,那些年的吆喝声是不是已经记忆模糊了?趣味电台《你的麦克我的疯》带你重温吆喝声,晚会也一步步走向高潮!

听完温柔的歌曲,情景剧登上了舞台。漫漫长路,老师用知识点亮了我们的眼睛,让我们在科学的隧道里摸索;科研人员用技术给“珞珈一号”装上了“眼睛”,让它在漫漫黑夜里清晰地看到点点夜光,这背后的故事是怎样的?《黑夜中的眼睛》告诉了我们。

姚博睿同学的一首《卷珠帘》,带我们感受迷幻、空灵的中国风歌曲,独特的唱功,吸引着观众,不禁引起场下掌声阵阵。

由周启航、钟佩珂、刘骁三位同学带来的乐器合奏《天空之城》,琴声悠扬、旋律优美、跌宕起伏,观众们于内耳聆听,于内心感受,沉醉其中。

听完乐器演奏的悠扬旋律,接下来由史祎琳同学带来了一首《易燃易爆炸》,歌手演唱忘我投入、杀气十足,营造出一种歌剧般的感觉,让观众惊叹不已。再次点燃了现场的氛围。

方圣辉师门的《新闻歪报》小品节目,师门同学想法新颖,结合武大信部学生生活,包括食堂、住宿、科研生活等各个方面,演绎出学生生活中的种种趣事。精彩到位的表演结合着搞笑的风格,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

聊完武大信部学生吃、住的事,姚剑师门带来了精彩的歌舞《锦鲤之歌》,歌舞当中融合当下流行的《卡路里》、网络流行语“锦鲤”,传统经典曲目《好运来》和精彩的rap,通过有趣生动的方式展现了研究生在科研中的问题和困难,展示了要成为“大神”不仅需要好运的“锦鲤”,更重要的头悬梁锥刺股般的努力和坚持的真谛,引起观众们的共鸣。

除了精彩的节目,还有互动游戏环节,充分调动观众的气氛,晚会现场热闹非凡。

晚会中场时间,方院长上台给遥感院的学生们送出元旦祝福,希望新的一年,同学们综合发展,为遥感院再创佳绩。另外,方院长精心准备了发红包环节,随着一份份红包惊喜而又温馨的送出,现场掌声雷鸣,笑声连连。

接下来,晚会迎来了另外一个高潮,由学院秦昆副院长为现场抽选了微信上墙互动的一等奖,并祝愿学生在学习和生活中不断学习和生活中不断成长和进步。随后中奖者上台分享中奖的巨大喜悦并送出新年祝福。

精彩节目继续,武汉大学十佳歌手评委王顺和他的搭档陆鸣带来的《年少有为》,诉出年少时的轻狂与自卑、对过去的遗憾和感悟,为了以后不留遗憾,唯有现在努力奋斗。一首歌后,观众十分动容,意犹未尽,在观众的热情呼唤下,王顺与热心观众又带来一首《不为谁而作的歌》,燃爆全场。

观众的耳朵享受了动听的歌声后,张浩带来的魔术《惊奇男孩》紧紧抓住观众的眼球,观众不禁发出感叹。

遥感院、国重的同学们带来的《芳华》,呈现了青涩少年的懵懂情谊,对青春易逝的留恋不舍,表达了对芳华的美好回忆,永藏心间。精彩的舞蹈伴着动人的音乐,深深的吸引着观众,带领观众回忆心中的美好。

本次晚会表现形式多样,包含舞蹈、歌曲、话剧、乐器合奏、小品、魔术等,还有好玩的互动游戏调动全场,晚会现场氛围异常热烈。在音乐的伴奏下,主持人致闭幕祝福语,为此次晚会画上完美的句号。此次晚会给大家带来了欢声笑语,充分展示了我院研究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通过此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研究生生活,期待下一届元旦晚会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