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首页  >  院系风采  >  信息  >  正文

计算机学院顺利召开2019年研究生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2019-03-13 15:43   点击数:


为了更好地开展新学期的各项工作,充分发挥研究生干部的作用,计算机学院于38日召开了2019年研究生干部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胡俊英老师、研究生办公室主任潘艳老师、研究生办公室所有辅导员和教学秘书、研究生会的全体成员以及各班班长和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研究生办公室于雅梦老师主持。

于雅梦老师首先对研究生办公室各位老师的工作职责和分工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研究生办公室副主任程晓婷老师对本学期研究生会的工作要点进行了介绍,并重点强调了本学期的重点工作:研究生会考核和研究生代表大会,希望研会的各位同学提高认识,相互协作,提升工作质量,打造优秀研究生会。

接着,研究生办公室主任潘艳老师详细介绍了学院2019年研究生工作要点以及研究生第一党总支的工作安排,并希望各位研究生干部及时传达,认真部署,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研究生干部是老师与研究生同学之间的桥梁和纽带,学院的各项工作需要研究生干部的积极参与才能落到实处”,胡书记在最后的工作强调中指出,希望我们的研究生干部能够从提升能力、抓好落实、发挥作用三个方面做好本职工作,齐心协力服务好全院的研究生同学。

本次研究生干部大会的顺利召开明确了新学期的工作任务和要求,强化了学生干部的思想认识,相信在学院以及各位研究生干部的共同努力下,计算机学院2019年的研究生工作会再上台阶,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