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首页  >  院系风采  >  信息  >  正文

【遥感】遥感信息工程学院举办2022年遥感羽毛球师生友谊赛

发布时间:2022-09-28 11:21   点击数:

为丰富广大师生科研学习之余的文体生活,鼓励师生积极参与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倡导师生健康生活,促进师生羽毛球爱好者之间的交流,遥感信息工程学院于2022924日举办了“青羽飞扬,谁羽争锋”2022年遥感羽毛球师生友谊赛。遥感院近百名师生积极参与比赛,遥感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泽娟老师、副院长李四维老师、党政办主任周卉老师、学工办主任何凌老师等亲临现场,并深度参与到比赛中。

本次比赛由遥感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会主办,遥感羽毛球队协办,比赛设置男双、女双、混双三种形式,按照小组赛、淘汰赛的比赛顺序进行。上午8时,裁判长为各位裁判讲解注意事项以及计分细则,参赛同学和老师齐聚信息学部体育馆羽毛球场。首先党委副书记吴泽娟老师讲话,吴书记高度肯定了本次活动举办的重要意义,并希望广大老师和同学们能在科研之余加强运动,锻炼身体。随后,本次比赛的裁判长杜梓玮代表裁判员发言,她强调,本次比赛所有裁判员将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保证比赛顺利进行。发言结束后,比赛按照赛程依次进行男双、女双以及混双的小组赛,赛场热闹非凡,运动员们在场上挥洒汗水,上演高技巧搏杀,拼劲十足,尽显风采,默契的配合,灵活的走位,将团队协作发挥得淋漓尽致。

经过激烈地角逐,26支队伍在小组赛中脱颖而出,进入淘汰赛,其中男双14支、女双4支、混双8支。男双赛场上,赵文强、仲晨阳队与杜文瀚、李蔚队在淘汰赛中一路过关斩将,上演冠亚军争夺决赛。最终赵文强、仲晨阳队把握机会,取得胜利。男双比赛前三名如下:

冠军:赵文强,仲晨阳

亚军:杜文瀚,李蔚

季军:漆颜华,李四维;徐宏平,李星华

女双组决赛中,张薇、饶可奕队对阵刘颖怡、李恩洋队,双方比赛你来我往,最终张薇、饶可奕队展现了超凡实力,斩获冠军。女双比赛前三名如下:

冠军:张薇,饶可奕

亚军:刘颖怡,李恩洋

季军:胡灵,周卉

混双组的比赛中,马一川、刘颖怡队与漆颜华、吴泽娟队上演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决赛,双方实力均衡,比赛十分胶着,最终马一川、刘颖怡队胜出,获得混双组冠军。混双比赛前三名如下:

冠军:马一川,刘颖怡

亚军:漆颜华,吴泽娟

季军:徐宏平,何凌;赵元昕,樊春英

最后,本场比赛还设置了由老师联队对阵学生联队的“无与伦比”友谊赛,现场比赛非常激烈,参赛人员打得酣畅淋漓。最终,“无与伦比”学生联队以微弱的优势获胜,比赛在友好而热烈的氛围中拉下帷幕。至此,本次“青羽飞扬,谁羽争锋”2022年遥感羽毛球师生友谊赛圆满结束。感谢为本次比赛付出辛勤劳动的所有工作人员和裁判。希望各位老师和同学们能继续加强锻炼,提高身体素质,实现健康生活。


 撰稿人:石婧

审核人:何迁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