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首页  >  院系风采  >  信息  >  正文

印刷与包装系第一次学生党支部书记联席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05-09 15:21   点击数:

2018年5月3日下午3:30,我系第一届学生党支部书记联席会成立大会于系办318教室举行。系党委书记左军、党委副书记周翠芳出席会议,各支部党支部书记及支委会成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辅导员卫然主持。

undefined

周翠芳介绍我系学生党支部书记联席会的成立背景与相关制度要求,并宣读第一届学生党支部书记联席会成员名单,并对各位成员表示祝贺。之后,新任联席会成员依次进行自我介绍。

新任学生党支部联席会秘书长、2017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詹小媚代表发言,她表示自己一直在思考如何能走好学生党建工作,愿意从履行支部书记职责、督促支部党员规范党内生活开始加强自身及所在党支部的建设。她承诺,在担任学生党支部联席会秘书长期间,一定严格要求自己,通过创新工作形式、聚焦党员发展等方式协助我系党委做好学生党支部的相关工作。

undefined

左军书记首先对所有成员表示祝贺,他希望首届党支部书记联席会能切实发挥职能,作为重要的平台和有效的抓手更好的服务于我系广大学生党员,将党支部工作做得绘声绘色、有滋有味。他期待各位学生党员能够积极追求思想进步、立场坚定、努力提高思想水平、开拓视野,突出能力,体现党员的先进性和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