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首页  >  院系风采  >  信息  >  正文

【测绘】2018年测绘学院师生羽毛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05-08 15:34   点击数:

55日上午八点,测绘学院师生羽毛球赛在武汉大学信息学部体育馆拉开帷幕,此次比赛吸引了40多位师生参加,在信息学部羽毛球馆上演了精彩的比赛。经过激烈的比拼,学生A队获得团队第一名、教工A队获得团队第二名、学生B队获得团队第三名,教工B队获得团队第四名。

 比赛共设有男子单打、男子双打和混合双打三个项目。比赛共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进行学生选拔赛,采取单淘汰制进行预赛,选出每个项目的前两名。其中男单项目冠亚军为陶贤露,张擎峰;男双项目冠亚军为:陶贤露&蔡林浩,胡方鑫&丁滔;混双项目冠亚军为:肖一&冯怡婷,张擎峰&张绍轩。第二阶段为师生友谊赛,由晋级的两支学生队伍与两支教工队伍进行循环赛。比赛过程跌宕起伏,精彩纷呈。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朝龙给各获胜队伍颁发奖状与奖品,并合影留念,在一片欢笑声与呐喊声中,2018年测绘学院师生羽毛球赛圆满结束。

 比赛结束后,老师与学生仍意犹未尽,并根据教职工比赛的规则,又自发打了一场交流赛,以赛代练,备战武汉大学第五届教职工羽毛球赛。

 参与比胜负重要,过程比结果重要,超越比得失重要。此次比赛为大家创造了一个健康、轻松、愉快的交流平台,大家斗志昂扬,力争上游,充分体现了测绘学院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不仅缓解了大家科研和学习的压力,更增进了师生之间相互的联系,加深了师生间相互的了解,非常圆满地实现了本次活动的目的。

 特别感谢测绘业界知名企业上海华测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对本次比赛的大力支持,期待在即将举行的武汉大学第五届教职工羽毛球赛中,测绘学院教职工羽毛球队能一路过关斩将,取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