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首页  >  院系风采  >  信息  >  正文

遥感院研究生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04-16 10:38   点击数:


414日,遥感院研究生师生趣味运动会在武汉大学信息学部体育馆成功举办。来自遥感院的教职员工和研究生们参加了这次活动。本次师生趣味运动会包括两人三足、趣味投篮、乒乓球赛和羽毛球赛四个项目。

上午在信息学部篮球场举行着两人三足和趣味投篮项目。在两人三足项目中,参赛的小组将两名组员的一条腿绑带一起,两人一起向前进,快速到达终点。参赛选手肩并肩,手挽手,喊着口号,齐步前进。短短的几十米,跌倒或成功,他们都荣辱与共。即使偶有失误,但我们没有听到责备,有的只是同学间互相鼓励的声音。大家齐步向前,配合默契。趣味投篮项目,由男女生结合组队,小组在规定时间内投篮得分多者获胜。

下午1点开始,信息学部体育馆内举行着乒乓球赛和羽毛球赛。乒乓球赛包括男子双打、混合双打、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运动员们在比赛过程中,挥汗如雨,积极拼搏,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的精神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都得到了一一体现,比赛中不时传出热烈的喝彩声,兴奋的“好球”声不断。最终,历经近3个小时激战,陈善雄和黄枭一举夺得男双冠军,具体乒乓球赛获奖名单如下:

 


冠军

亚军

季军

男单

陈善雄

郜庆科

郭甲懿

女单

胡婷

孙薇薇

张媛

男双

陈善雄 黄枭

郭甲懿 廖志

郭琛 张永琦

混双

张颖 张永琦

郭琛 张媛

谢思梅 郜庆科

 

 

羽毛球赛包括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项目。比赛采用循环赛机制,赛场上激情四射,选手们大展身手!强有力的挥拍,灵活转体,高技巧的搏杀,使羽毛球运动的魅力感染全场。而面对比赛,比赛双方心态极为关键,沉着冷静成为比赛的制胜法宝。经过近3个小时的激战,羽毛球赛也决出胜负,具体获奖名单如下:

 


冠军

亚军

季军

男单

郭甲懿

赵鹏飞

刘健

女单

胡姚姒

郭菲菲

李雨芊

男双

李俊 赵鹏飞

刘健 许凯秋

周鹏 李鹏飞

女双

谢思 梅赵颖怡

伍琛 颜佳炜

仝春艳 项彬彬

混双

谢思梅 李俊

乔慧娇 王其新

马萍 祝飞

 

本次师生趣味运动会,本着繁荣校园文化和丰富学生课余活动的目的,拉近了遥感院老师和研究生之间的距离。趣味运动会以轻松愉快的活动形式进行,在这个过程中展现了同学们对体育的热情,锻炼了同学们的自身素质,培养和增强大家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