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首页  >  院系风采  >  信息  >  正文

【测绘】2018年测绘学院师门篮球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05-31 14:32   点击数:

为丰富研究生课余生活,增强测绘学院各师门科研团队间的交流和友谊,给同学们展示自己的舞台。测绘学院2018年师门篮球赛于59-29日在信息学部篮球场进行,比赛由测绘学院研究生会体育部承办。

此次活动对象包括武汉大学测绘学院及卫星导航定位技术研究中心研究生,共组成7个参赛队伍,分别是“勾手老大爷队”, “FamilyGuo队”,“闫罗王起飞队”,“GNSS中心队”,“海洋测绘队”,“老油条队”以及“怕是打不过哦队”,本次比赛分为AB两组分别进行循环赛制,A组4队出2队,B组3队出1队,A组第三名和B组第二名进行淘汰赛,胜者进入下一轮进行半决赛和决赛。

       在经过长达半个月的小组赛和淘汰赛后, 5月29日中午12点半在信息学部篮球场打响了最后的冠军争夺战,决赛在闫利、罗年学和邓非老师团队组队的“闫罗王起飞”和花向红、梅文胜和黄劲松老师团队组成的“怕是打不过哦队”之间进行,决赛打的非常激烈。上半场“怕是打不过哦”队利用对方失误断球连续反击拉开比分,但是下半场开始,“闫罗王起飞队”也丝毫没有放弃,反而越战越勇,双方比分也越来越近,“怕是打不过哦”也毫不示弱,没有慌张,继续打出自己的优势,最终“怕是打不过哦队”抓住上半场巨大领先优势,以41:28 胜“闫罗王起飞队”夺得师门篮球赛冠军,“闫罗王起飞队”获得师门篮球赛第二名,“FamilyGuo队”获得师门篮球赛的第三名。

    比赛结束后,研究生辅导员迟宗宝给各获奖队伍颁发获奖证书并合影留念。本次比赛,各队伍都赛出了自己的风格,每个队员在场上都努力争胜,展示了测绘学院学生积极向上永不服输的精神面貌,同学们团结一心让测绘学院这个大家庭更加团结,大大增进了各师门间的友谊。最后,我们也要感谢来现场加油的啦啦队,以及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的测绘学院研究生会体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