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首页  >  院系风采  >  信息  >  正文

遥感院喜获研究生足球赛冠军

发布时间:2018-05-29 15:19   点击数:

这一刻,我们圆梦,冠军属于我们

2018年武汉大学年研究生足球赛决赛,遥感研究生队在惊心动魄的点球大战中41战胜药学院,历史上来第一次登上校级足球赛的冠军宝座。

2016年振兴杯第四名,2017年研究生足球赛亚军,2017年振兴杯季军,一直以来,遥感足球队都是武汉大学的重量级球队,但却始终与冠军无缘,屡屡冲击金牌,屡屡功亏一篑,被戏谑的称为“千年老二”。

本届遥感学院的研究生足球队状态神勇,小组赛两胜一平积7分头名出线,八强战30力克测绘遥感国家重点实验室,半决赛点球击败动机学院,决赛常规时间与药院战成11平,在点球大战中凭借门将的出色发挥,战胜对手,历史上第一次捧得冠军奖杯!

近年来,遥感足球队在学院领导、老师的支持下,在历任队长的带领下,在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和有目共睹的成绩,积极参加各项校级比赛,火热开展院内联赛,实力当选“遥感十佳星座”。

以梦为马驰骋绿茵赛场,不忘初心遥感砥砺前行。在20185月的这个夏天,在绿茵环绕的风雨操场上,在遥感信息工程学院的大旗下,我们自豪地喊出“这一次我们是冠军!”

决赛现场 

捧杯瞬间

颁奖仪式

球员合影

分享喜悦

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