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首页  >  院系风采  >  信息  >  正文

遥感信息工程学院第七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05-14 16:50   点击数:


510日下午1400,武汉大学遥感信息工程学院第七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学院附3-202报告厅举行。武汉大学团委副书记代茜老师,校研究生会副主席贾冰阳同学、各兄弟院系研会代表,学院副院长方圣辉教授,院党委副书记郭重奎老师等出席了会议。大会由博分会主席葛孟钰同学主持。

大会开始,校团委副书记代茜老师、校研会副主席贾冰阳同学分别致辞,他们首先对我院研究生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我院研究生会所举办的一系列有特色的活动,同时也希望下届研究生会干部能够再接再厉,秉承遥感院研究生会的优良传统,继续为广大同学们服务。

 

随后,遥感学院第十六届研究生会主席做了第十六届研究生会工作报告。在工作报告中,黄主席从制度建设、各类特色活动的开展等方面对本届研究生会的工作做了回顾与总结,对下一届研究生会的工作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展望。

 

之后,副院长方圣辉教授对研会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我院研会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对所有研究生同学进行了鼓励。

 

 

接着,新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的候选人进行了竞选演讲,经民主投票选举,最后,蔡柔丹、聂普璇、何琳、王晨卉成功当选为新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袁静文成功当选为新一届博分会主席。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郭重奎老师发表讲话。对本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肯定了本届研究生会在各项工作中做出的努力,同时希望下一届研究生会在工作内容上不断深化,团结进取,热心为同学们服务。

我院第七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大家热烈掌声中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