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首页  >  院系风采  >  信息  >  正文

【印包】坚持学术诚信,打造学术精品——印刷与包装系研究生学术诚信分享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05-11 11:21   点击数:

53日下午,武汉大学印刷与包装系“学术诚信月”主题交流会在我系318教室成功举行。此次交流活动是由我系研究生会秘书部与学习部联合承办,2017级全体硕士研究生围绕“坚持学术诚信,打造学术精品”的主题做了精彩的讲演。

通过学术规范和学术诚信教育活动的开展,弘扬求真务实、严谨自律的学术精神,引导我系师生遵守学术规范、坚守学术诚信、完善学术人格、维护学术尊严,摒弃学术不端行为,努力成为优良学术道德的践行者和良好学术风气的维护者,营造和谐创新的校园学术文化氛围,推动我系学术科技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交流活动中评选出两组“最佳PPT制作奖”,得奖作品将在2016级硕士研究生班、2015级硕士研究生班和博士生班进行宣传活动。

本次交流活动,让研究生同学对学术道德相关的法律法规、学术不端行为和学术不端案例都有了深刻了解和体会,在交流会结束时与会全体硕士研究生签署了学术诚信承诺书,坚持学术诚信,打造学术精品。


(学生通讯员:武震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