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

首页  >  院系风采  >  医学  >  正文

基础医学院师生集中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19-10-01 14:16   点击数:


为进一步落实《武汉大学基础医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切实感受新中国强大的综合国力和军事实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学习的自主性和积极性,学院于10月1日上午9点,组织师生代表在11号楼2楼会议室准时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及阅兵式。学院党委书记蒋明出席此次集中观看学习活动。

 

 

(集中观看现场)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于上午10点准时开始,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说到,“70年来,全国各族人民同心同德、艰苦奋斗,取得了令世界刮目相看的伟大成就。今天,社会主义中国巍然屹立在世界东方,没有任何力量能够撼动我们伟大祖国的地位,没有任何力量能够阻挡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前进步伐”同学们听后都热血沸腾,民族自豪感油然而生。

 

(习近平总书记讲话)

在观看了盛大的阅兵式和群众游行后,大家都思绪万千,纷纷不由自主得起立为祖国的繁荣和强盛鼓掌,大家都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的新青年,作为一名医学院的学生,要将中华民族的复兴视为使命,努力学好科学文化知识,术业有专攻,不忘初心,艰苦付出,砥砺奋斗,为祖国的强大、科技和医疗等的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韩婧 摄影:蒋明 韩婧 审稿:蒋明)